一匠唐

把人分成好与坏是荒谬的,人要么迷人,要么乏味。
欢迎私信。

【TSN/ME】FACE DOG?!(我发现我的前公司成员都变狗了(妈的还有猫

😂知道个防不胜防的消息。
但是文还是得继续写的😂


原来是抱得动的。
Eduardo努力抱紧怀里的秋田犬,抓住他的前肢不让他挣脱。
“Mark!不要折腾!我身上全是泥点儿!”
“放开我Wardo,不要扯我的衣服!”
我他妈把你整只狗都腾空抱着的你知不知道。
“不……不要用爪——用手推我!”
一人一狗挣扎着进了屋,Eduardo手一放Mark就疯狂地甩毛,地板上全是艺术画。
Eduardo抹了一把脸上的水,走去浴室扯过毛巾盖在秋田犬头上开始搓。
秋天犬瞬间安静。
Eduardo感觉隔着毛巾手指下传来的温热,然后他意识到Mark不知道是因为淋了雨发冷还是其他什么,在微微发抖。
他放轻了动作,专注地看着手下的狗狗,毛巾轻轻揉搓着毛茸茸的耳朵,秋田犬下意识地动了动耳朵,被柔软的织物和眼前人手掌的体温暖得微微眯眼,头不着痕迹地向人类手心蹭了过去。
如果Dustin 在这儿看到这幅画面,他大概会捧脸。
当然在Eduardo眼里还是小鹿犬后肢站立起来前肢拼命作揖。
“……”
“……Wardo.”
“……嗯。”
“我可以自己来。”
人类手下一停。
——等等他还是个人不管怎么智能但他好歹现在也是个人形那我刚才做了什么我是说怎么感觉温情之余带着铺天gay地的违和感我勒个Chris家有监控吗有他开了吗Chris不会吧不一定毕竟他和Mark共事这么多年——
“哦。”
Eduardo面上平静,站起身,毛巾丢下笼住Mark的头。
“我问问Chris他家的雨伞在哪儿,你还是打伞……”
——狗怎么打伞。
不这不是我该思考的问题。
他拿出手机拨号。
说真的,用嘴咬着?
嘟嘟——
不对,他怎么撑开伞?
嘟——
我真得好好看看。
“喂。”


“你是说,Mark现在在你家,哦不,我家?”
“是。你确认三遍了Chris.”
“呵,那麻烦帮我问下Mark觉得我家设计如何,鉴于他宁愿公司熬夜也不来我家趴体。”Chris温文儒雅地开嘲讽。
看吧,我就说共事久了。
Eduardo强调重点:“雨伞。Chris.”
那边沉默片刻。
“Chris.”
“抱歉,没有雨伞,Eddy.我只有两把雨伞,搬家时我的未婚夫还擅作主张地替我拿过来了。”
你知道我能听到你在兴奋地喘气吗Chris,你现在一定在摇尾巴你个小混蛋。
“那我出去——”
“不不不Eddy,拜托你一定不要出去淋雨,Mark会疯——呃,我是说,我会内疚没有照顾好我的客人。”
“那你让公司的司机把他接回去吧。”
“哦,Eduardo.”金毛巡回犬的声音义正严辞,像是教训犯错不知悔改的幼崽:“我们是这样的公司吗?我们会为了CEO的个人方便牺牲员工的休息时间吗?我们会假公济私吗?我们会吗?会吗?”
“你们会。放下你的咏叹调,Chris,给他找个司机。”
Eduardo听到电话那边的狗狗扑倒某个人身上寻求关注的呜呜声:“亲爱的,Eddy说我们是无良老板。对,Eddy,Eduardo,就是那个Eduardo.”
Eduardo听手机,眼角余光瞥着地板上的秋田犬拼命把头往毛巾里拱,拱着拱着就把身子瘫在毛巾上裹着滚,像摊大饼。
“Eddy.” Chris的声音终于再次恢复权威性:“借这个机会,好好谈谈,你们俩。”
我们已经谈完了。
Eduardo揉着头正准备回答,耳边传来一声闷响,秋田犬身子被套住了,脚被绊住,摔在地板上。
哦。
算了。
如果现在赶他回去……
我的良心会痛。
Eduardo叹息着询问Chris家里有没有多的床具。
Chris语调轻快地指挥着他找到床具。
Eduardo微笑吐槽:谢谢您没有说床具只有一套。

Eduardo铺好床,让洗完澡的Mark拿好沙发上的被子过来。
然后他看到了秋田犬咬着被单在地上拖着进了卧室。
行吧。
又不是我盖。
Eduardo面不改色。Eduardo波澜不惊。
秋田犬Mark上床的过程有些艰难,他跳了两次,后肢站立着向上爬三次,但总差那么一点。Eduardo想这应该是Mark在床边犹豫要不要上去或者做其他什么,绝不是因为他上不去。
他对Mark的腿长这点儿信心还是有的。
Mark上床了。
他咬着被单摊开,往里钻。
在Eduardo反应过来之前,他已经控制不住自己走过去伸手帮他扯平了被单,掖好被角。
秋田犬平躺着,前肢伸出压着被子,定定地看着他。
狗的可爱是万恶之源。
Eduardo紧握着作怪的手,走出卧室,还没有忘记道声晚安。

半夜。
Eduardo半梦半醒的时候听到卧室门开的声音。
他抬头,眼前蒙了层雾。
黄色的?
狗?
忠犬八公?
狗狗犹豫着,站在门口看他,脸上没有一般狗狗的惹人怜爱,但动作确实是实打实的怂。
“哦,小可爱。”Eduardo语调带着某种奇异的喜爱和睡梦惺忪的柔软呢喃:“Come to bed.Come on,Sweetie.”
“……”
Eduardo拍了拍床,挪开一个空位。
这次秋田犬上床上得很顺利。
还很快。

“你,和Wardo,在,一张床上。我家的床上。”
Mark坐在床上盯着身边睡得很香的前CFO:“是。是。还有是。”
他听到电话那头手掌狠狠拍上额头的声响,伴随着Chris“妈的真不想和你说话但我还是要说”的声音:
“Boss.我和Dustin劝你和Eddy谈谈,只是谈谈,我们没让你睡他?!”
CEO转速变态的大脑难得卡壳:“什么?不,我们没有睡。Chris,莫以gay心度直腹,这样不好。”
Chris听到电话那边有人翻身的声音,咕哝声,然后Mark愉悦地说:“不说了,Wardo让我陪他睡回笼觉,下午见。”
Chris挂电话。
呵呵。
真他妈直。
我回去就把床给换了。
如果Eduardo可以看到,他现在臂弯里正揽着一只微笑的秋田犬。
诡异萌。



“我勒个——Mark你为什么在我床上?”
“你让我上来的!”
“我——你出去,我换衣服。中午了,我送你去公司。”
狗扒门:“在宿舍的时候你就不在乎这些。”
“出去,Mark.”
秋田犬反抗,低吼刨门。
“Sit Down,Mark!”
秋田犬愣了一下,坐下。
“Good Boy.”关门,上锁。
狗脸懵逼。

“Mark,上车。吃掉你的面包。”
“我不是小孩Wardo,我们正要去我的公司。”
“我们的——呸。Come into the car,Boy.”开车门,拍手提醒,厉声命令。
“……”
秋田犬上车,蹲在副驾驶上,委屈得直呜呜。脸上依旧是日天日地的目空一切。



(预告?)
手机铃声响。
“喂?”
“嗯,怎么?”
“哦……等等……不……什么?!”
一个急转,秋田犬狗脸撞上玻璃。
“安全带!Mark!”
“是,我和Mark在一起,我正送他去公司……不,等……喂?喂!”
秋田犬坐正,甩了甩头,转头看向停下车的Eduardo见了鬼地看着刚挂了电话就接收到的一张照片。
他突然把手机拿过来凑近Mark的脸:“这是什么?!”
Mark瞟了一眼:“四骑士,Wardo.我知道你投资了他们,你不用专门给我看,我是做社交网络的,我想不认识他们都不行。事实上有很多人都是通过Facebook定位他们的位置——不过我得说,他们的自拍太幼稚了。”
Eduardo看上去已经灵魂抽离了,他只能听到他自言自语着:美短……暹……异国……这他妈是挪威……我的天啊……
“什么,Wardo?”
Eduardo转过头:“他们要过来。”
“什么?”
“专门为Facebook带来的一场秀。”
“嘀——”身后的鸣笛声打醒了Eduardo,他驱车前行,Mark愣了一秒钟,淡定如鸡:“谢了,我们不需要。”
Eduardo听到一头栽在方向盘上:“这根本不是重点!You know noting!Mark Zuckerberg!”
“我知道开车要看路,Wardo.”
“妈的——”
“还有,”秋田犬目不斜视:“很高兴你不再装得彬彬有礼,你累我也累。”
我没装。
你个混蛋。




TBC.

(So,Four Catmen?)

评论(28)

热度(1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