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匠唐

把人分成好与坏是荒谬的,人要么迷人,要么乏味。
欢迎私信。

《大群》身体互换梗

大家看过《大群》吗?
教授的傻儿子,嗯。
里面的女主不能和人接触,只要是肌肤相处,就是火星撞地球(真有这种镜头表现)身体互换,然后一定时间内才能换回来。
嗯。
想写。



热情如火的巴西小伙突然拒绝任何接触,不明真相好友瞎鸡脖想:完了Wardo恨死我们了连握手都不愿意了。一向不喜身体接触的CEO不信邪像是犯了病想尽方法要碰前CFO一下。
员工看变态眼神.JPG
最后发展成两人在会议室围着长方桌转圈,各种追逐躲避,一群人在中间劝着,就像老鹰捉小鸡——Eduardo被烦得想直接抱住他互换身体然后跳楼。
然后碰到了。
当然,不然看什么👩🏻
懵逼之际两人说好不漏出马脚互相模仿,然后马总版花朵就坐下开始编程,用一双小鹿斑比眼加一把软嗓子怒开嘲讽挡回大家询问,花朵版马总终于可以碰触人,吓人地满脸温和微笑,语速极快地问候了大家,把所有好友都抱了个遍,尤其喜爱地呼噜了几下Dustin的头毛。
众人日了狗.JPG
然后马花要上厕所,花马要求陪同,两人厕所纠缠之际,换回来了。
花朵一口气还没松完,马总伸手就捧住他的脸。
再次被换过来的花朵看着顶着自己脸的马总悠哉悠哉地说:不介意的话,我要继续了。
善良的巴西人开始考虑在这具身体上自残。
上厕所的员工我听到了什么.JPG
然后就是换回来。
我碰。
换回来。
我抓。
换回来。
我摸。
——
日,你他妈没完了!再次被换回来的花朵扭头就跑,没几步被马总扑倒嘴巴撞上去,不是亲,撞。
然后好像玩儿脱了,失灵,一天都没换回去,考虑到自己身体的所有权,两人必须一起回家。
众人活得长真的有好处.JPG


🤷🏻‍♂️

评论(8)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