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匠唐

把人分成好与坏是荒谬的,人要么迷人,要么乏味。
欢迎私信。

<论各CP以最不可能说出的话作为暗语>




这是一个朋友和我很有病的对话衍生的。


Eduardo:“Mark,如果有一天,我对你说‘我后悔当初参与Facebook了 ’.那意味着我出事了,不方便说话,懂吗?”
Mark抬起头:“所以我们是在对暗语吗?我以为会是‘You Asshole’?”
Eduardo:“不,那发生的频率太高了。而且一半以上都是事实。”
Mark:“……哦。好吧,那我也应该有一个,那么——”
Eduardo:“说真的,Mark,你不用费心想,只要一句正常的‘吃饭了吗’或者‘晚上好’,我都能知道你出事儿了。”
Mark:“——我本来想说的是‘honey ’,不过好吧,那也行。”
Eduardo动了动手指:“Ho-hold on.Let's try that first.”
“Okay----‘Honey,I don't need you.’”



Charles:“My old friend ,如果有一天我说‘人类终将毁灭,世界属于变种人’,你要知道我一定是出事了。”
Eric:“——你知道你现在就在我脑子里吧。我不觉得有什么话是你直接传达不到的,还有我知道你在开我玩笑,Charles.”
Logan:“Ew----这是生活情趣吗?”
“还有你,Logan.”教授转过轮椅,眼神温和而真挚:“如果有一天我对你说出‘你让我很失望’这样的话。那请你明白,那不是我的本意,我一定出什么问题了。”
“啧,”男人咬着雪茄:“你不说我也知道。”



John:“Sherlock,如果有一天我叫你‘Freak ’,那我一定是出什么事——”
侦探翻过一页报纸:“拜托,John.如果是电话就算你不出声我也能从你的呼吸节奏,长短,频率,周遭环境音等十几种方法判断你的处境,而且你是军人,动动手指敲下电码好吗?如果是面对面,哦,天,你还需要我过多陈述吗?”
John:“——不用,你闭嘴吧。谢谢。”
侦探放下报纸:“你不想知道我会说什么,作为暗语?”
医生倒茶:“我想你会有三十几种不涉及到语言和动作的方法——”
侦探立起报纸:“Leave me alone.”
“……哦,好的。”
男人端起茶。



Finch:“Mr.Reese,如果我出了什么事,相信The Machine会告诉你的。”
“……”
他扶了下眼镜:“请不要这样盯着我Mr.Reese,这是非常不成熟的行为,况且我们现在有号码……”
“……”
Finch:“——‘Kill……somebody.’——I guess?”
西装男满意地微笑,拿起手枪上膛向外走去,突然想起什么,回过头说道:“礼尚往来,Boss.我的是‘Can't help you ,Finch.’”





"WHO ARE YOU."


"什么?"


雇佣兵挠头:"哥的意思是说,如果哥要是说了不认识你之类的话,哥一定有什么毛病了。"


Peter:"这我当然知道,你都不认识我了!"


"不不不,你不知道。哥的意思是不论在哪本漫画哪个宇宙哪条故事线,哥都肯定记得你的,我的小英雄,my baby boy.如果哪天哥真不认识你了,那多半是漫威那个黑心公司把我重启了,或者直接换了个人设,或者干脆让谁代替我了,像那个23继承了休杰克曼......"


男孩抓面具:"----你到底在说什么,Wade."


"没什么,小蜘蛛。说说你的?"


"......呃,'You are a horrible person?'"


"就这样?"


"或者让你冲上去挡子弹。我不知道,反正我如果有什么不对劲你立马就能看出来吧。"


"当然,我的小英雄。"


























(非常具体的说过类似话没不记得了😂,只是一种感觉吧,感觉到,感觉到👀


PS:对我来说,队长最不可能说出的话,是"Hail Hydra."


唉。


妈哟。)

评论(44)

热度(619)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