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匠唐

把人分成好与坏是荒谬的,人要么迷人,要么乏味。
欢迎私信。

哎哟郁卒啊。
昨儿和男基友玩橙光,剧情倍儿好。两个人根据好感度走了不同的线。
然后随之而来的就是疯狂无奈的互相吐槽。
我走的是压根都没想过攻略的忠心小将军线,基友是腹黑奸臣线,他跟我抱怨这个角色各种装傻回避,告白还被一耳光抽河里去了。
我冷漠:呵呵,你要不要试试我这儿?我抱抱他他把我手打折了。
而且重点是我这边的小将军他……直得不行。
就很无奈。
母胎单身的我在一直小心选择,不遗余力对他好,最后在“我”打算牺牲自己想要和他告别的时候,他义正严辞问我是不是对他有其他感情,外面谣言四起了。
我为了不让他难过,就否认了。
他瞬间如释重负万分开心,我手贱读档又选了承认,他逮着我就一顿骂啊估计要不是顾及我身份都想上手揍了。
——妈哟,心态崩了。


一直置身事外的我真的要强行代入掬一把辛酸泪:我对你怎样你心里没点B数吗?我要不是打不过你我他喵的都想废了你!好感度加给大黄牛了吗????


(结果后来知道基友这边都被整得神经不正常了,他比我惨。
查了HE结局,不如没有,两人决定以后再不玩儿如此堵心的游戏,心脏不好。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