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匠唐

把人分成好与坏是荒谬的,人要么迷人,要么乏味。
欢迎私信。

【TSN/ME】Dirty Paws 脏兮兮的爪子 『番外』




马克准备在家里举行一场派对。
达斯汀兴奋地想砸电脑,苍蝇搓手在办公桌前走来走去:“你要求婚吗?你会求婚吗?会有求婚的对吧!”
音乐撞击身体,推杯换盏,气氛像渗尽海绵的水分瞬间被高温蒸发殆尽,情绪点堆砌到高潮时,全场灯灭。
爱德华多疑惑地安抚着面面相觑的宾客,他分开众人试图找到人群中的马克,不小心踢倒脚边的空酒瓶,他弯腰查看,一束追光从身后缓缓踱步照射,眼前的黑暗被一道一道逐行驱离,冰蓝瞳孔像阳光下的半层冰川,满面映着自己的身影,散射湿淋淋的闪光。两座吸引了泰坦尼克号的罪魁祸首之间,是一枚仿佛刚从融开的冰层险险勾出的戒指。

Will you marry——

“达斯汀,太大声了。”马克双手撑下巴。
达斯汀表示有想法总是好的,他想参加婚礼,他想当伴郎......反正有两个新郎,怎么不能有两个伴郎。
马克不想也不知道怎么回,他转过身一根手指杵着不停刷新界面。
他和华多已经缔结契约,按照非人类的标准,他们已经算结婚了。可婚礼还要有,当然不能跳过求婚的步骤。
总不能捏着指甲盖大小的铭印去求婚吧。
马克想过将铭印做成宝石镶嵌在戒指上,有新意,而且只有他们本人知道这上面的含义。
多马克。
但是他自己做不了,铭印根本没办法用一般的工具钻孔打磨,所以他又黑了大洋彼岸S小姐的电脑摄像头,刚好电脑面前的就是女巫,似乎正在打游戏,她看见马克一瞬间,崩溃地尖叫,手指啪啪往键盘上砸,嘴里不停冒出不知是哪国语言,可能都不是人话的字眼,最后被一包从侧面扔过来的薯片稳下来。
是和我结婚吗?和我结我就弄。
女巫咔擦咔擦地抓着薯片嚼,一脸生无可恋。
马克关电脑了。
所以,没有求婚,以后再说吧,不过派对还是得办,华多喜欢。
马克不会说他也喜欢看着华多像男主人一样安排家里的活动。
尤其是在他说:可以在家里放这个......家里的后院可以玩.....家里的家具得挪一下......
之类的。




派对如期举行。
让马克有些惊讶的是,肖恩也被邀请了。
然后他才知道原来肖恩和爱德华多关系不错,在新加坡还经常出来聚聚。
“拜托,爱德华多就是头纯良得不行的鹿,还是会亲吻猎枪的那种,也就你能让他记恨这么久。”肖恩半举酒杯示意。
爱德华多轻咳一声,侧过身挡住马克盯住肖恩不放的目光,克里斯笑着转移话题,尽量把还在一直言语刺激的肖恩带边上,他完全意识不到自己现在的行为无异于脱了鞋伸脚招惹一只没被栓好的野狼,而且是主人还很娇纵它的那种。
派对很顺利。
爱德华多邀请马克跳舞,马克迟疑着,喝得很嗨的达斯汀扑过来拽着两个人瞎蹦跶,爱德华多笑得不行,看着达斯汀摇摆得像抓根在龙卷风风眼的小树苗,马克没能忍住上扬的嘴角。
爱德华多去了洗手间。
他看到洗手间的门半掩着,询问了一下,没人回应,他打开门。
肖恩趴在洗脸台,哮喘发作。
“天啊——”
爱德华多扶起脸色难看得吓人的肖恩,让他靠在洗手间的墙边,自己冲出去,根本来不及告诉马克、克里斯他们,按照曾经记忆里的,在肖恩脱下的外套里找到吸入器,赶紧返回给肖恩使用。
回过劲来的肖恩整个虚脱。
爱德华多询问着他感觉如何,起身洗好毛巾,打算帮肖恩擦下脸和脖子上的冷汗。
肖恩耷拉着眼,微微抬起头看了一眼正在忙活的爱德华多。
“兄弟,你要知道我真的很感谢你,你就是个天使我跟你说。”
爱德华多只当他大脑缺氧。
“我说真的。”肖恩应着,伸手关上身边洗手间的门,表情无奈:“所以,挺对不起的。”
肖恩扯过爱德华多就往脖子上咬。
皮肤被刺破,血液强行倒流抽离身体。
他在脑海里“听”到狼愤怒的嚎叫。
爱德华多昏过去前唯一的想法是:
完了。
马克拜托你冲进来的时候记得关门,不然明天“Facebook创始人重聚,在CEO家厕所大打出手”的标题能让克里斯撂挑子不干你信不信。
真的。




爱德华多是在卧室床上醒来的,空无一人,他走出去,发现客厅里客人都离开了,只剩四个创始人。
三足鼎立,三方会谈,围着抱头坐在一片狼藉中沙发上的肖恩,仿佛试图用眼神开场无声的批斗大会。
爱德华多刚想出声,脖子上的刺痛让他不自觉倒吸一口气,抬手摸到包扎好的纱布。
四人齐齐转身。
马克正准备过去,肖恩怼了一句:“看吧,我说我的唾液可以加速愈合,舔一下就好,你们非不让!”
唯一能阻挡狼人走向契约伴侣步伐的,大概就是咬死他的敌人了。
爱德华多眼睁睁看着两人拉扯的身影像加快五十倍速的视频播放,各种残影在房间角落一闪而过。
克里斯拦住想要阻拦的爱德华多,拉他坐下来,达斯汀递过来一瓶还剩一半的酒:“没事,让他们打,我们试验过了,他俩谁也整不死谁。况且就那速度,我们人类看看就好,来,对瓶吹。”
爱德华多恍恍惚惚地碰了个瓶。
“所以,肖恩……”
“嗯。”
我真得好好喝一杯。
爱德华多直着眼睛往肚子里灌酒。

“这不科学,为什么我们一直不知道,马克想瞒都没瞒住……”
“可能是因为我已经转变七十多年了而他严格来说当狼人还不到半年的缘故,你说呢?”
“你说你多少——”
“那今天是怎么回事,你攻击爱德华多?你以前就没……”
“哦,说了多少遍了,我发病了,我需要补充‘营养’!还有克里斯多夫,我以前有,只是让你们不记得了而已。我也可以让今天的不愉快随酒消逝,就这么一说。”
达斯汀的模样像是错过了几十个亿。
克里斯表现得仿佛刚刚得知自己选择性遗忘一次被迷奸的经历。
马克,马克正在穿爱德华多给他拿来的衣服。
伤不了对方就只能扯衣服了,我猜。
马克拒绝爱德华多向一团糟得从垃圾桶里倒出来的肖恩提供衣服。
肖恩咧嘴笑,露尖牙:真成熟,半岁的狼宝宝。
爱德华多想起来问了一句:“你咬过马克吗?”
肖恩摇头:“没有,他看上去不大让人有食欲。”
他想象了一下,又受不了地抖肩:“幸好没有,如果喝了狼人的血,我恐怕会吐。”
肖恩向马克打了个手势:“不是针对你,我是说所有的狼人血都会让我们吐。”
马克觉得这已经挺针对了。
一行人相对无言。
一分钟后,惹事儿的却先崩溃了似的:“狼人?认真的?马克你居然是狼人?我还一直觉得我们是一类人,天知道当初我还动过转化你的念头……”
“为什么不呢,这样我们就能见到一只活的混血了。”
达斯汀万分可惜。
肖恩持续崩溃中:“还有伴侣?爱德华多居然……我要知道我绝对不会碰你,虽然你的味道最好,凭良心说——”
爱德华多努力捏住又要冲起来的马克的爪子。
没救了。
这个创始人团队没救了。
克里斯真诚地表示。




派对不了了之,生活好像一直在和他们开玩笑,时不时地用一些插曲证明,它真的想搞个大新闻。
不过这一天对马克来说还是不可避免地成了最难忘的一天,之一。
不是因为肖恩。
是因为在两人解决完一切送走朋友后瘫倒在床上时,爱德华多套在他手上的东西。
“经历这么多事儿,我觉得我们还是一切从简吧,拜托说‘Yes’,马克。我刚失过血,实在不想单膝跪地。”
一枚戒指当然。
是洁白的瓷釉材质。
马克激动得想要狼嚎之余又条件反射地觉得有点儿牙疼。
这是他的狼牙。
和女巫对峙时吐出来的牙,他不知道被爱德华多收起来了。
还打成了戒指。
简洁朴素的一圈。
爱德华多带在无名指上,就像自己咬住了他的一生。

生活总是想搞个大新闻。
但它也为你带回了也许,可能,大概,就这么错过了的人。
怎么说呢——
一半的一半吧。



End









超自然生物凑齐了吧齐了吧。
撒花,看得开心~

评论(26)

热度(33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