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匠唐

把人分成好与坏是荒谬的,人要么迷人,要么乏味。
欢迎私信。

[TSN/ME]Dirty Paws 脏兮兮的爪子 06

06

这次马克让助理订机票的时候,人连惊讶的表情都懒得摆了。

克里斯看着马克戴着帽子双手随时揣兜,整个人完全阴影笼罩的样子,考虑着自己要不要先给爱德华多打电话提醒一下。

达斯汀扯了扯克里斯的衣服:“马克会不会过不了安检啊?”

“……不会。”

“可……”

“他是狼人不是金刚狼,达斯汀。别忘了他第一次是怎么去的新加坡。”

“……也对,金刚狼不是反派。”




马克敲门的时候,闻到了陌生又熟悉的香水味。

不是华多的。

他下意识握住了手指,怕不小心刮坏爱德华多家的门。

“……嗨?”

开门的是一个女人。黑色直发,普拉达新款西服套装,笔挺的面料被熨烫得找不出一丝褶皱。

女人妆容淡致,实在看不出那一晚的妩媚撩人。

马克猛地低头拉下帽子。

“马克?”

爱德华多从厨房出来,衬衫外套着围裙,手里捧着一个透明玻璃碗,另一只手搅拌着。

“你来这儿是——”爱德华多微微上前插入两人之间,低头询问马克,对上一抹暗金。

“......”

爱德华多冷静地放下沙拉碗,手在围裙上擦了擦,伸手揽过马克靠在自己身上,小心地帮他拉好兜帽,身体斜侧隔绝S小姐的目光,面上镇定地故作责怪:“你看我,都忘了我们的约谈,来,你先去书房等我。”

马克将头微微偏向爱德华多的颈窝。

他垂着头,努力闭紧嘴不让狼牙露出来。

自己被冒犯了。

自己的领地被入侵了。

又是她。又是她。又是她。


“马克?马克.扎克伯格?”

两人不得不停下脚步。

S小姐走上前,伸出手来:“久仰大名,你好,扎克伯格先生,我是S,爱德华多生意上的伙伴。”

马克当然没伸手。

不管有没有特殊情况都不会伸手。

爱德华多笑了一声:“S你这么介绍自己我可不同意,不只是生意伙伴,我们还是朋友。”

S小姐笑容依旧,她不着痕迹地打量Facebook的CEO,漫不经心地回应:“‘别和朋友合作做生意’的道理,安迪应该听说过吧。”

爱德华多维持着真诚的微笑。

S小姐突然把目光调转向他,笑容变得娇俏迷人,她的眼神带着介于女人和少女之间的天真,声音像跳上钢琴键胡乱踩踏的暹罗猫奏出的音符般清脆:“不过我不介意和你更进一步。”

气氛破冰,两人相视一笑。

马克动了下。

S小姐条件反射地缩回了手。

“……”

她莫名其妙地盯着自己收回的手,看了看爱德华多,又瞟了眼马克,表情少有的尴尬。

“……马克不太舒服,我先,给他找点儿药。”

“没事,我会把这儿当自己家的。”S小姐眨了下左眼。

兜帽下模糊不清的低吼声。

“……我再给你找点治喉咙的药。”

爱德华多几乎是把马克拖进书房的。

S小姐顺过吧台上倒好的红酒,举在右眼前,半睁半闭透过静止的暗红色液体窥视着两人的背影,眯眼,笑得狡黠。




马克扯下帽子,直奔主题:“她在这儿干什么?”

爱德华多瞪着他:“嗨,我也很高兴见到你。还有,不用谢。”

“我说过不要随便带女人回家。”

“她……”

“男人也不行。”

“你在说什么!”

“又是她。又是她。又是她!”

马克开始喘气,眼底的金色忽明忽灭。

爱德华多发现不对劲,声音放柔,谨慎地靠近他。

“马克?”

“不要‘马克’我。”

“......马克,她不记得了那晚了,我确定。我特地请她到家来试探过了,她不记得了。你是安全的。你是安全的,马克。”

马克收敛了浑身的戾气。

他睁着转变半成态的覆盖一层金属感的冰蓝色眼睛发愣。

良久,才有了动作。

他的姿势像是小孩蹒跚学步,左一脚,右一脚,靠近爱德华多,双手垂在身侧,额头撞上他的肩。

爱德华多慌了。

他照顾这种情况下的马克几个月了,他已经能够清楚地分辨出马克本人和狼,不是外表的分辨,而是一种感觉。

比如有时候不是月圆夜,他电话问候马克的时候,马克有时会沉默,但仅仅是从呼吸声他就知道,那是狼。

每当这个时候,他的心脏就像被放进温水里,收缩闭合间满是湿漉漉的温暖。他会用言语轻轻安抚着它,也不在乎它能否听懂。

而当马克开始说话,他就会突然惊醒,语气也变得随性平和,全然没了刚才的温柔。

他知道自己其实把狼和马克分得很清楚。

虽然他也知道他们是一体的。

——但就在刚才,他的感觉失灵了,他恍然间分不清现在谁是谁,他察觉到两个马克之间的界限开始模糊。

理智的人类睁开了属于狼的眼睛,凝视它的伴侣。

“华多……”

爱德华多好像听见狼用着马克的嗓音唤他,他一时间不能很好的切换自己面对两个马克的不同模式。

他能做的,只是本能地伸手,抚上马克的后颈。

“我,我们……可能没办法放你走了。”

马克低声宣誓般说道。

爱德华多愣了很久,反应过来低下头想说些什么,被猛然抬头的马克吻住。

真的,不太像人类的亲吻方式。

爱德华多感受着唇上的刺痛,嘶嘶出声。

天哪。

他现在知道为什么狼总爱舔他下巴附近,每次靠近嘴唇时,他会不客气推开狼的头,但现在......

我真应该拿出摔电脑的气势把你甩开的马克.扎克伯格。

手无寸铁的人类承受着狼的啃噬,却连简单推开的动作都做不到。

“你收好牙再亲他好吗?”

爱德华多终于用力推开马克,瞬间抬手捂住嘴。

天啊,绝对划破了一道口子,嘶——

被打断的马克转过头就是一双转变完成的金色兽瞳,他嘶吼着露出牙齿,看着入侵领地的外来者摆出进攻姿态。

“等等,马克!”爱德华多顾不得唇上的伤口,他挥舞着手吼着:“S你先出去!别进来!你赶紧——”

“有牙啊,巧了。”

S小姐张开嘴,舌头向上舔了舔上下两边和马克如出一辙的尖牙:“我也有啊。”

爱德华多震惊得忘记捂嘴。

谁知S小姐接着又打了响指:“可惜是变出来的。”她抬手敲了敲已经恢复正常的洁白整齐的牙齿。

露出标准的八颗牙微笑。

这下连马克都不叫了。












爱德华多:

我的生意伙伴都不是人系列。

而且都想上我。

我仿佛是个假人类。

(加菲作证这真的是个一刀流的短篇,我不知道它为什么成这样了,我真不知道

评论(27)

热度(2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