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匠唐

把人分成好与坏是荒谬的,人要么迷人,要么乏味。
欢迎私信。

【TSN ME/DE】当马总有了四重人格 (剧本风)二

2.客厅 下午 内

Eduardo打开门。
他在门廊脱鞋,将公文包放在桌上,他环视四周:Mar——Lex?(空旷回声音效)
Eduardo等了几秒,皱眉,把钥匙放在门廊边的磁铁墙贴上,墙贴蓝底白字,一个龙飞凤舞的“M”(放大磁铁吸附声效)
他望向透明书房,走去厨房看了一圈,然后是厕所,然后是一楼的卧室,阳台(蒙太奇)
Eduardo双手从脸颊两边扫过抓了一把自己的头发,他的表情已经出离惊吓了:WHAT THE——
他翻出手机,拨打:喂,Chirs,你听我说,Mark不见了……他现在是Lex. 不,我早上出门上了锁的,翻阳台?告诉我Dustin他不是认真的……我找了,我全都——
男声:Wardo.
Eduardo抬头,Mark揣着帽衫兜站在旋转楼梯中间,面无表情。
Eduardo松口气:危机解除,他在楼上——不,我只是——我没有像个小女孩一样恐慌症发作,Dustin.不,我——再见。
Mark走下楼,上半身挺直得像夹了块钢板。
Eduardo:So,Mark now?
Mark没有回答,走去书房拿起Mac,又走回来:我要去总部,我不能缺勤一天Wardo.
Eduardo不太能适应Mark突然回来,他吸了口气:okay,呃,可是现在他们都要下班——哦,我在想什么,那可是Facebook。我开车送你。
Mark点头,打开电脑。
Eduardo侧身找东西,看到桌上一个用过的咖啡杯。
Eduardo走过去拿起,带到厨房水槽洗净,放下杯子,打开冰箱,扫了一眼。
Mark开始不耐烦:Wardo,快点,不然我就自己走了。
Eduardo轻声应着,走到门口,按下了房门的密码锁的开关。
(开关声效)
Mark抬眼,直起身,双手夸张地滑开,像魔术师见证奇迹的开场(追光ON!)兴致勃勃:这次是哪儿?我才和你说两句话。
Eduardo用拇指反指向身后的厨房:红牛没动。
指向书房:电脑在楼下。
指着桌子:咖啡——
Daniel反驳:Mark喝咖啡。
Eduardo点头,表情心不在焉:速溶,yeah.
Daniel懊恼皱眉,走到Eduardo的面前:速溶。啧,我一下没忍住。
他转向Eduardo,伸手帮他解着领带:随便一说,欢迎回家,Bambi.
Eduardo微微仰头方便他动作:我们讨论过的,只要你伪装一下,我们可以出去,前提是你要保持低调。
Daniel低着头突然抬起,得意微笑:像这样?
Eduardo举起手,领带绑住了他的双手,打了个漂亮的蝴蝶结。
他叹气。
Daniel:都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让你来看着我们,你对这张脸根本毫无戒心。
Eduardo举着手,走向沙发坐下:但我却能分清顶着这张脸的每一个人。
Daniel跟着过来,伸手抚过他的右脸:是这儿吗?我记得是——我们也对你的脸毫无抵抗力啊……要是我,我一定不会为了Facebook 背叛你的,Bambi.
Eduardo挑眉。
Daniel无辜地眨眼。
Eduardo:那是因为你还没有建成你的Facebook,Daniel.
他笑:那可是他的帝国。
Daniel倾身过去。
Eduardo接着说:我虽然理解,但也不接受或认同他的行为,包括我自己当时的举动,我——
Daniel:有人说过你的眼睛很好看吗?像巧克力,又像咖啡,甜蜜又苦涩,真有趣。
他俯身亲吻了Eduardo的眼睛(很温柔)
Eduardo等着Daniel的唇离开自己的眼睛,睁开眼:好了好了,我知道你对我们的事儿不感兴趣了。
Daniel玩着不知从哪儿拿出的玫瑰花,手指翻弄:我不喜欢听你说他。
他举起花枝,动作像举着一根魔杖:毕竟他的事儿我们都知道。
他咬住花茎,凑近Eduardo。
Eduardo看着他:Daniel,解开我。
Daniel停住了,表情有点儿委屈。
Eduardo:Please.
Daniel嘴里咬着玫瑰花,上扬的嘴角垮下,他伸手。
Eduardo的双手得到解放。
Eduardo活动着手腕:谢谢。
他凑过去用唇接过Daniel咬着的玫瑰。
(突兀的悠扬小提琴)

(总部休息室,Dustin的电脑
Dustin:我觉得事后我们不应该拿给Mark看。
Chirs:你觉得?这是Mark让黑的他自己的Mac摄像头,你觉得他会不看?
Dustin:可是那是Wardo的家啊!
Chirs:那还是Mark的人呢!
Dustin:😳
Chirs:我说的是那个Daniel!他用的都是Mark的身体!你想什么!


【大型NTR现场。】



评论(11)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