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匠唐

把人分成好与坏是荒谬的,人要么迷人,要么乏味。
欢迎私信。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大佬

 

   发现大家的梗棒,然后我想了个法子揉一起,人设都串一起了,真是一个多姿多彩的世界。
不是都想碰。
不是。
以你为主线哒@湖底月圆 (改了一嗲嗲
ME肯定有的,莱蛛会有的,莱花应该有的,其他我再想想怎么有。





时间线:马克“救了”大佬花后,两人还没在一起,花想从马克那儿拿回东西。



1.

爱德华多第一次走进四骑士的后台时,他的目光像飞镖投射正中丹尼尔的眼底。
他顿了一秒,笑得丹尼尔想马上变出点什么。
卢娜正仰躺在沙发上努力伸长手去够自己的长靴。
其余三位男性骑士,眼睁睁看着年轻的新晋老板半蹲在女孩脚边,拿起瘫在地上四仰八叉的靴子,微微抬高女孩穿着丝袜的脚,搁在自己半蹲半跪的腿上,慢慢为她套上,拉上拉链,金属磨合的声音像绷着弹过心尖的细线,他温柔地拍去靴身上粘连的尘末。
卢娜鼓起双颊,噎住自己的声音。
爱德华多满意地放下女孩修长的腿,笑,瞳孔像巧克力碎了:“听说你会从兔子身上变出帽子?”
……吁。

这是卢娜的包子脸漏气的声音。


“你怎么知道东西在他那儿?”
丹尼尔再一次拉住暗搓搓挪着小碎步往年轻老板身边凑的卢娜。
爱德华多兴致勃勃地把玩着后台的魔术道具:“我让你去,你就去好了。”
丹尼尔又拉了卢娜一把,自己却靠近:“怎么说你们也曾是合作伙伴,马克.扎克伯格总不至于偷拿你东西不还吧。”
“不是偷拿,”爱德华多挤压着一个魔术盒子:“我不小心落他那儿了,然后他不想还。”
催眠师挑眉评论:“情趣?”
爱德华多饶有兴趣。
男人后退一步,在嘴上作拉链状。
杰克举手插嘴:“你怎么确定一定是在 Facebook 总部?”
青年瞧见了被放出笼子在地上扑腾的兔子,他小心翼翼地跟着,不忘回答道:“因为马克的生活两点一线,他家里已经找过了。”
“家里找过了是什么意……”
“确定没有遗漏?”
爱德华多聚精会神地盯兔子:“没有吧,十几个人一起找的。”
四骑士表情相当微妙。
一直充当背景板,跟在年轻老板身边的男人出声:“保险箱,床垫,枕头,沙发垫,地板都检查过了。”
爱德华多蹲下身向兔子伸手。
男人转过去向爱德华多总结一句:“都恢复原状了,当然。”
“好的。”青年点点头,兔子腿一蹬,跑掉了。
丹尼尔勇于冒险,丹尼尔勇于担当:“——所以,是需要我装扮成扎克伯格,潜入他的公司?”
“他的办公室,重点找。”爱德华多直接挽袖子,似乎和兔子耗上了。
卢娜大眼睛转了一圈:“那我去……拖住扎克伯格不让他进公司?”
女孩说着,扭了扭肩膀摆出个魅惑的神情。
杰克用肩膀撞了下梅里特:“神棍上也是可以的。”
爱德华多终于分了点注意力到这边,他摇摇头,好言婉拒:“不用了,我已经约了马克去一个展览会,他一走,丹尼尔你装作忘拿东西返回就好。只要别遇到克里斯,就没事儿。”
美人计——卢娜看了眼好看精致得像个纸杯蛋糕的小老板,努嘴:噫,输了。
催眠术——梅里特耸肩,一开始就知道没他仨上的地儿。
丹尼尔翻着手里的资料,抽出达斯汀的资料朝向爱德华多:“他呢?”
爱德华多想了一会儿,回答:“他说什么你听着就好,时不时‘嗯’一声,问你事你就面无表情盯着他看,他会自己跑去抱模型的。”
“啧。”
身边的男人递过来一个信封,丹尼尔盯着还在抓兔子的爱德华多,没接,梅里特上前去接过。
爱德华多终于按住了差点又脱逃的兔子,他揉着兔子的后颈,一只手伸到兔子身下抱起。
骨节分明的手指在白绒毛间半隐半现,西装革履的青年一只手捧住兔子,轻轻在它头顶吻了一下。
丹尼尔咧嘴:“可以先要订金吗?”
刚准备打开信封看支票的三人愣住了。
爱德华多疑惑地以眼神示意。
丹尼尔踱步过去,动作翻转,一只玫瑰衔在手指之间。
玫瑰花蕾直指爱德华多的方向,魔术师一只眼半闭,视线虚焦,在他的视角下殷红的花蕾替代了青年的唇。
“一个吻怎么样?”
“……”
年轻的少爷没料到对方开出这样的条件,表情如手上的兔子一般迷茫。
另外三位骑士纠结半晌,行动了。
“别,他没其他意思。”
“小老板你稳住。”
“老板,老板我补偿你,我补偿你,真的。”
一众人紧盯着爱德华多手里的兔子——小爪子下伸出来的黑漆漆的枪口。
兔子无知无觉地咂了咂三瓣嘴。
爱德华多愣了一下,十分抱歉地将手枪递给旁边的人:“抱歉,我只是刚才蹲下去捉它的时候觉得不舒服,把枪拿手上了。”
“可以吧。”青年撸着手里兔子的皮毛,有些苦恼地发现自己对这样一张脸基本没什么抵抗力:“当作吻面礼吧。”
丹尼尔笑眯眯地凑上前。
青年慎重地打算吻一下他的脸颊。
丹尼尔迅速侧头。
但动作奇快的爱德华多已经结束战斗,全身而退。
他一脸温和地看着魔术师。
没占到便宜的魔术师只能口头上讨要点好处:“下次应该变百合,你的唇软得不像玫瑰花瓣。”
一枪带走他吧。
罗德会找到新的骑士的。
其余三人如是想到。
爱德华多正想说点什么,手机响了,歌词中有节奏地叫喊着“superhero ”,很不符合青年的气质。
他接电话,没多说,应了两句。
“嗯,行。”
新晋老板放下手机环顾了下整个后台房间,看中什么,朝那边走去,一边移动一边转头对卢娜说:“可以带走你的兔子吗?想送给一位小朋友。”
卢娜不明所以,还是点点头,接着着急地问:“那除了兔子你还缺人吗,会变魔术的那种?”
爱德华多不好意思地摇摇头:“不用了。那我就不打扰你们上台表演了。”
他走到窗边,打开窗户,看了一眼楼下,又左右打量了一番,叹口气,扒着窗框一个纵身就站在窗沿上。
以丹尼尔为首的四骑士一窝蜂往窗边冲。
被下属拦住。
“请不要打扰先生。”
“这里是二十四楼。我觉得你是个相当不称职的保镖,但我们不会让新老板第一天来就在后台跳楼的谢谢。”
丹尼尔扭身拷住一位下属,杰克开始飞扑克牌,卢娜取下腰间的绳带系住其中一位的双脚,梅里特一巴掌拍上牵制自己的男人的额头。
爱德华多看着屋子里群魔乱舞,哇了一声,他开口:“我说——”
侧头躲过一个乱斗中扔过来的道具,没控制住平衡,爱德华多皱眉:“……算了,来不及说了。”
青年失衡向窗外倒去。
卢娜一声尖叫卡在喉咙眼。
一个红色身影从上方荡了过来,准确无误地接住掉下去的爱德华多,顺势往前方迅速移动。
已经冲到窗边的丹尼尔看着逐渐远去的小点,确定自己的耳朵捕捉到的对话。

“送你只兔子。”
“不要啦……”

丹尼尔转过头,面无表情地盯着屋里的人。
被拷住的下属用空出的一只手拿起一张马克的资料,对比了一下,点头:“嗯,就这个表情,很像了。”
卢娜立马扔了手里的绳子带,眨眼:“刚才那是……所以我们需要签保密协议吗?”






TBC

短篇完不了(惆怅

我不会说我真的很喜欢小蜘蛛和花朵互动

评论(45)

热度(2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