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匠唐

把人分成好与坏是荒谬的,人要么迷人,要么乏味。
欢迎私信。

【剧版名场面】有恃无恐

  • 沈巍赵云澜身份互换:黑袍赵云澜,沈巍特调处处长设定。

    怎么能忘了名场面《为爱哐哐砸铁柱》之赵黑袍版

  • 这篇赵云澜有点苏A苏A的

  • 前文请看主页。







不碰圣器是不可能。

沈巍冷静地拿起防护罩。

他知道再碰圣器,赵云澜估计能活吞了他,不过没关系,你看,是“活吞”——赵云澜舍不得他疼,嚼都不带嚼的。

有恃无恐。

但沈处长做了充分的准备,他借故支开了赵云澜,让他回地星探查消息,还故意主动请缨要再下地星。赵云澜三令五申,严肃拒绝,为了让沈处长断了念头,偷摸着自个儿溜了,口信都是让大庆带的。

以退为进。

多动脑,能省不少事呢。

说是这么说,沈巍还是做了不少时间的心理建设,他深呼吸:如今万事俱备,只欠——

晕倒。





沈巍醒来一睁眼就是实验室的白光幢幢。

闪得他心慌。

侧头一看,果然赵云澜靠着杆,手上黑能量聚成一小团球状,在指间来回转悠,像在玩耍一枚无害的硬币。

沈巍下床时故意发出了一些声响,但赵云澜没抬头,专心致志地把玩着能量球,黑雾混杂着青光电闪,燃在黑袍使浅色的虹膜上,让人产生极易引火上身的自危感。

“——云澜,你怎么回来了?”

沈巍头还有点昏,看赵云澜都是重影,甚至看不清他手上的动作,但失重感使他本能地想要靠近。

赵云澜指间的黑能量就这么毫无征兆地打上了山河锥的防护罩。

实验室的警报器,防护装置,林静设置的步步惊心各式陷阱悉数登场。赵云澜化出能量遮罩挡下一片猛烈攻击,手还拉着脚下虚浮的沈巍不让他去按实验室的对讲机按钮,任凭特调处的成员们人仰马翻地团成堆滚了过来。

“沈,沈处......”

沈巍无奈,掰扯赵云澜拦着自己的手指:“把这些关了,都给我出去。带上门。”

人一撤,门一关。沈巍挣脱束缚的动作瞬间变为覆盖轻抚,指腹按压着对方手背的纹理,狡猾得说话都带上气音:“......你干什么?”

“发脾气。”

赵云澜不痛不痒地回答,沉着脸不为所动。

沈巍刚想说什么,突觉鼻间滑腻,赵云澜视线一凝,动作顿时无措起来。他目光震颤着四处打量,神经质地摸索全身的衣兜,愣是没翻出半片东西。

沈巍忍不住咳了一声,赵云澜身子一僵,接着猛地扒下一边的皮衣,上前护着沈巍的后颈就往自己肩上按。

“......蹭我身上,里衣布料比较软。”

近乎是牙齿打着颤迸出的词儿。

沈巍脸颊被按压在赵云澜的肩膀上,他动作很急,没有顾及沈巍鼻梁上的眼镜,硌得他有点疼。

赵云澜的体温终于渗了过来,将他的不安舔舐殆尽。

“......下次不会再有了。”

赵云澜喉头滚动泄出一声笑:“还有‘下次’?”他突然拉着沈巍离开自己的怀抱,扯开半拉衣服,露出胸膛,抓着沈巍的手就往上摁:

“你不是问我怎么回来了嘛,你自个儿听听?”

手下是熟悉的触感,沈巍不明所以地在赵云澜的坚持下缓缓伸展握拳的手掌,完完全全贴合在他的左胸上。

光洁的肌肤牵动了一些湿滑的联想。

沈巍眨动一下眼,感知到从肋骨缝隙传来隐隐的心跳。

这有什么?

赵云澜看着沈巍的眼眸,慢慢靠近,沈巍坦然接受被随意侵犯私人距离,紧贴胸膛的手弯曲下伏,姿态毫无保留。

主动的男人在瞬息间停驻,呼吸游窜在沈巍的唇齿之间。

居然还在笑。

沈巍一倾身吻住赵云澜故意不碰上的唇,控制着力道细细啃食。

“——等.......”

本是恶狠狠倾身亲吻的人陡地撤开唇齿,怔愣地看着赵云澜似云非雾的眼。

手下是健康的心跳。

此时跳得越发欢脱,因为主体难掩的情感波动。

但它是一样的。

节奏,频率,因为亲昵而陡然加快的跃动——和沈巍自己的心跳,一模一样。

恍然间,就像是沈巍的心脏在赵云澜的胸腔里,蓬勃跳动。

赵云澜覆上沈巍按压他胸膛的手,一处一处吻在他耳垂周遭:“我不懂你那些花花肠子,所以只好用最笨的办法。”

“我在你身上种了东西,”他脸上带了少年邀功时的小小得意:“现在你看个片兴奋一下我都能知道。”

“要是你真狠得下心,那我们下次还来。”

赵云澜说得轻描淡写,沈巍却指尖发颤,他几乎能在脑海构建画面:

他的云澜在地星,因为突然的心悸不得不跪倒在地,疼痛难忍又心急如焚,拖着崩坏的心脏艰难前行,一路撑着将尽的气力磕磕绊绊赶回特调处——

而沈巍自己,却躺在实验室。

他抑住发颤的手指,替赵云澜整理好胡扯的衣裳,轻轻摇头喃语:“不,不会有......不会再有了,云澜.......”

赵云澜由着他强迫症似得抚平自己衣服上的褶皱,心满意足地笼住那人的手,故意缩着脖子,自下而上地看着他,笑得龇牙咧嘴。

算无遗策又怎么样?

加上我,你赌不起啊。

——有恃无恐。

有恃无恐。








评论(61)

热度(2339)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