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匠唐

把人分成好与坏是荒谬的,人要么迷人,要么乏味。
欢迎私信。

剧版镇魂
诸君!
我喜欢小鬼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种少年感,那种水晶剔透,可遇不可求的少年感。
没认出恩人时的故作冷漠,扮出一身的戾气铠甲;
认出恩人了,像小兽轻轻探出头蹭过去,想亲近,陡然想起要矜持,尾巴团一团,隔开位置,又忍不住眨眼看;
摘掉面具被恩人夸赞好看,却没觉得多好看,仿佛对自身好皮囊毫不在意,但又在被评价“面具丑不拉几”的时候,犹豫不决,看看对方,还是想以最好看的外表面对;
吃个棒棒糖吃得有些急躁,努力听对方的告诫,嘴里却不停,生怕对方一句“你等我说完再吃”制止他;
遇到传说中的“昆仑”,瞬间像不羁儿郎郎初见少时英雄的惊奇,挺起胸膛努力摆出自己也是成年人的平等模样……

最初在片花里看到小鬼王,觉得不过是古装版的沈教授,谦谦君子如玉,结果没想到寥寥几笔对话就勾勒出一个琉璃般通透可爱的少年首领。
太爱了。
也太喜欢云澜对“嵬”的解释。
打电话呢?——小鬼王不再是山中游鬼,有位万年后的朋友调侃一笑,莫名为这山间鬼气勾了几笔天真烂漫的幽默嗔怪。

“嵬。喂?巍吧。”

评论(6)

热度(2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