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匠唐

把人分成好与坏是荒谬的,人要么迷人,要么乏味。
欢迎私信。

仔细想想,一般聊天有前缀的,注意前缀,后面就是中心思想。

“不是我说你”——那您看着我是在说谁?
“不是钱的事儿” ——想一下基本都是钱的事儿,或者是除了钱以外还有事儿
“我不是那个意思” ——那还能有啥意思?
“不是我偏心”  ——这句后面接的话大致可以理解为:解释一下我偏心的原因。
“不是你想的那么回事” ——别人想什么你都能知道了,那估计看起来就是那么回事了
“其实是这么一回事”——注意,这句话之后应该就是彻底颠覆前文,需要重新洗盘理解了。

想想人的话语真是有迹可循(沉稳点头)

评论

热度(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