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匠唐

把人分成好与坏是荒谬的,人要么迷人,要么乏味。
欢迎私信。

[TSN/ME]在ABO的世界能谈一场无关信息素的恋爱?!

朋友说过,ABO不写肉,简直就是耍流氓。

嗯。



设定是,O有发情期也就是敏感期,和生理期一样。那时候信息素强,A是被动发情,有点儿像嗑药,O的信息素就是兴奋剂,然后A再回应信息素,一来二去,一发不可收拾。

B也会被影响,但是没AO那么大,就像看小黄片有些激动,但神志还是清醒的。

信息素的味道具象化,闻着特别真!!ABO都会有现实中闻到相同味道的反应,比如闻到火锅味就饿,嗯(真的



1.

Mark是个A,毋庸置疑。

在性别分化那天,父母非常自豪兼一点小担忧地摸着他刚刚退烧的额头,让他这几天不要去姐姐房间,姐姐正在Omega“不方便的时期”,信息素味道太浓,会对新生的Alpha造成冲击。

Mark哑着嗓子只说了一句话,吓得他的母亲一个激灵哭了出来。

“什么味道?”

在整个房子都是信息素的情况下,Mark闻不到任何味道。医生诊断是先天性的感应障碍,他不能察觉到信息素,不能分辨性别,也不会被Omega的信息素刺激,更没有发情期。

是病,没得治。

妈妈哭得更厉害了。

要知道这样的病可不像是红绿色盲,得了都不能叫性冷淡,直接算性无能。

爸爸拍着老婆的肩,也想哭,但一看到儿子坐在检测仪器上晃荡脚无所事事的模样,一声哽咽憋在喉咙口,出也不是,不出也不是。


2.

知道Mark的病,第一个表现出新奇并没有摆出“I'm sorry for your loss”脸的,是Eduardo.

理由很简单。

Eduardo太甜了。

字面意思。

Eduardo是个B,但他的信息素在B里面非常明显,随时在线,简直跟个移动气味图书馆似的,基本是不见其人,先闻其味。因为他太甜了。

一股子糖味儿。

嗜甜的人把他当个宝,不好这口的人又觉得太腻。

Eduardo自己(还有他父亲)觉得自己一个B,有这种信息素,味道还这么浓,简直O里O气。重要的是他自己也不嗜甜,天天闻着相当无奈,家人戏称他的屋子就是个糖果屋,在等着两兄妹上钩呢。

几乎每个人都提起过他的甜,甜心先生的称号,也是从小跟到大。

所以,Eduardo对第一个没说他甜的Mark,非常满意,甚至偷偷有些小嫉妒Mark不用天天浸在他的糖罐子里。


3.

作为宿舍唯一一个B,Dustin有股新鲜的味道,就是海味,特招鱼喜欢的那种。但他的就不强烈。和别的B一样,基本只有在情绪激动的时候才会被人察觉。

也是因为这样,在遇见猫时,他越害怕,猫就越往上凑。

Sad.

Chirs是A,但他喜欢的也是A,他对Mark和Dustin 非常友好,因为一个性功能障碍,一个Beta,自己又是同A恋,完全不用担心性别歧视,而且不会出现大学宿舍常有的Alpha因对彼此信息素在同一领地产生的攻击性和独占欲搞出的麻烦事。

他和Dustin也很喜欢Eduardo,经常端着咖啡坐在Eduardo旁边,幸福得声称:都不用加糖了。


4.

宿舍对Eduardo的甜味儿有过多次争执,有说牛奶糖的,有说白砂糖的,有说是枫糖浆的,还有人说是棉花糖。

但事实是,当你身处一屋子糖味中时,你完全没办法分别,嗅觉上只有大写加粗高亮标记的“甜”。

每当这时候,Mark就会默默地坐在一边,不加入讨论,因为他从来没闻到过所谓的信息素,哪怕是被室友调侃过好多次的Wardo的甜,他没有概念。

他们所说的名词,他都知道,他都尝过,但不是用感觉,一种本能嗅到的味道,都不是Wardo的味道。

这时,Eduardo就会坐过来,揽住他的肩,仔细闻他,然后头靠在他的肩膀上说:我真羡慕你没有信息素。

对,Mark除了性无能之外,他还有让别人性无能的本事。


5.

确定Eduardo信息素味道,是一个偶然的机会。

明显嗜甜如命的Alpha Christy 把Eduardo推倒在厕所墙壁上,蹭着他的脖子叹息:哦,你真甜,蜜糖。

然后Eduardo迷迷糊糊中,隔间Mark的声音冷静地响起:会不会是蜂蜜,Wardo.

Eduardo花了一分钟反应,他能闻到隔壁那个亚裔姑娘有些动情的玫瑰花香,然后是她气急败坏的声音:

你什么毛病?你对我不感兴趣吗?!

事后Mark声明,生理反应他有,但那位Beta姑娘似乎很不满意自己没有引出Mark的信息素,她认为这是对自己魅力的侮辱。

Eduardo没有笑。

没有。

Mark想了会儿,还是凑过来:所以,蜂蜜,哈?


6.

凭良心说,Eduardo不讨厌Sean.

除了才华那块儿,他还是第一次看到比AO还能浪的Beta,白葡萄酒味的信息素,很是醉人。

但当他们第一次见面,Eduardo决定讨厌他。

葡萄酒加糖。

我操啊。

简直是灾难。

餐厅的人除了他们俩和Mark,其他人都跟喝高了一样。

群魔乱舞。

Eduardo扒开女伴伸进他衣领的手,对Sean吼道:收敛点儿你的信息素。

Sean推开扑上来的服务生,吼回去:你行你先啊。

Eduardo决定讨厌他。

这是自己的信息素影响最大也是最受打击的一次。

Mark仿佛稳坐酒池肉林,表情圣洁得几乎要加个追光,没有任何人骚扰他。

他面无表情地想:这就是为什么我不在乎自己的病,遇到这种情况,我们真应该好好探讨一下到底谁有病。



(查到的,我也没加过糖......就这么设定吧(嗯


7.

Eduardo从纽约飞回来的时候,Mark去接机了。

他问候了手下动作不停的卷毛,询问这边的情况。

我们可以去单独开个房吗Wardo.

CEO冷漠地问道。

????

Mark说,屋子里有个程序员发情了。

Oh.

Eduardo懂了,他随即反应过来责怪Mark:作为唯一一个不会被影响的人,你怎么能一走了之!Dustin呢,你把他留在那儿了?

Mark不满:Sean也在那儿。

Eduardo:Sean?!

机场的人闻到了能齁死人的甜味。


8.

事实证明,CEO即使来接机,也不一定会记得带伞。

他们还是淋着回来的。

咦,我为什么要说“还是”?

Eduardo杀到家里的时候,里面的人基本都是衣衫不整,Chris控制不住局势也不想跟着添乱,躲在洗手间反锁门。Dustin从一个都不知道有没有成年的小女O手里解救他的衣服,快哭出来了。其他的人躺的躺,倒的倒,压的压,各种煽情。

Eduardo觉得自己到的是一个赛车场。

而Sean?

他正和一个有着布郎尼香气的女Beta在一起,互相品尝。

Eduardo很生气,他还淋湿了。

据Dustin回忆,那感觉就像是一大缸糖浆倒进了屋子里,和Sean的酒味中和,几乎瞬间放倒了屋子里的所有人。连Dustin都觉得像是刚拼完一轮酒,站不大稳。

CFO伫立在一片东倒西歪的员工中,Like a king.

CEO莫名骄傲。


9.

事后Eduardo狠狠数落了一番所有人,说得最狠的就是Sean,Eduardo近乎是在发泄私人情绪了。

最后他冷淡地请Sean离开。

Mark正准备开口,Sean却先道歉了。

他揉着宿醉的头道歉,谢谢Eduardo及时收拾了这个烂摊子,也表示了自己对Facebook的喜爱和想要为她付出的意愿。

也没忘加一句:还有你的信息素真给力,下次要不要一起去酒吧,我们俩加一起一定能秒杀全场。

Eduardo痛心昨晚怎么就没把他醉死。


10.

Mark和Dustin留下了Sean.

Chris表示:Sean是颗定时炸弹。

但他又认真的看着Eduardo:可如果有人看着,他可能永远都不会被引爆,那这就会成为对手最大的顾虑。

Eduardo叹气。

Mark问他在纽约怎么样。

Eduardo说不怎么样,他约见的一位广告商有焦糖过敏症,见到他虽说没发病,但也受不了地直接让保安把他请出来了。

他挫败地皱眉。

Mark伸手按住他的肩,看了一会儿,轻声说:留下来吧,Wardo.

Eduardo抬头看他。

Mark认真地说着:我需要你在这儿,我需要我的CFO.


11.

百万会员夜那天,Eduardo站在一群员工中间和他们一起聚精会神地盯着计数器。

Mark看着电脑,有时候抬头看一下Eduardo.

他不用看数字。

他知道他们能做到。

一百万。

Mark不用感知信息素也知道这群猴子非常兴奋,因为他们脸上又开始露出嗑药的表情,并在互相拥抱时拼命把鼻子往对方脖颈上凑。

说真的,还有必要嗑真药?

Sean冲过来想要给Mark一个拥抱,Mark用身体说不,Sean高举双手投降状往后退,然后看着才反应过来的Eduardo从计数器前转过身,快步走过去紧紧搂住坐着的卷毛。

我们做到了!Mark!我们!

Mark在他看不见的地方点头,拍拍CFO的肩。

然后在Eduardo放开他之后,继续在键盘上敲敲打打。

Eduardo轻轻扯他的卷毛:Mark我们需要庆祝一下。

嘿!我有个主意!我们可以——

不,Sean.Eduardo严肃拒绝: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不,我们需要庆祝一下,单纯的,我来订地方。希望这次有人负责带上抑制剂。

在一片欢呼声和Sean的“Oh,man”中,Eduardo让Mark放下电脑。

Mark装作欢呼声太大,我听不到。

Eduardo解开袖扣:Mark,说真的,再不停下来我就要砸你电脑了。

……

啧。

CFO满意地笑了。

围观群众觉得公司的味道一下子甜得他们牙疼。


12.

聚会结束后,Mark带着醉了的的Eduardo回租房。

他和Eduardo一起倒在床上。

Eduardo迷迷糊糊地嘟囔了几句,解开衣领,又侧过头。

Mark看了他一阵,犹豫了一下,还是撑起身体,俯到Eduardo身上仔细的闻了闻。

只有明显的酒气

没有甜味。

尽管他知道现在的Eduardo基本闻着应该像个蜂巢。

Mark垂下头,又看了好久。

到底,是什么样的味道呢?

然后他起身出门了。

第二天清晨,Eduardo起床和Mark打招呼。

Mark递给他一片吐司。

Eduardo揉着眼问有没有果酱。

Mark递给他一罐蜂蜜。

Oh.

Eduardo瞪了罐子半天,伸出手沾了一点,放进嘴里。

嗯,真是有点儿甜,你——

然后他被CEO吻了。

Mark洗劫了他的蜂蜜。

Eduardo太过震惊,以致于当对方放过他的嘴时都没反应过来礼貌性地脸红一下。

Mark.性冷淡.Zuckberg善解人意地解释道:我想知道你的味道。

他下意识舔了舔唇,点评:很甜。

Eduardo终于想起脸红了。


13.

CEO和CFO在一起的事,并不能吓到Facebook的猴子们。

毕竟他们都有一个同A恋和一个ABO什么都能恋的上司了。

不过大家还是好奇不能闻到信息素的Boss和CFO的,呃,相处之道。

现在大家都太依赖信息素,而忽略了双方最本质的身体反应。

Chris只能解释到这儿了。

Nah——

猴子们嘘声一片。

不过说实话,如果不是嗜甜如命,也只有Mark这样的才能受住Wardo的“热情”吧。

Dustin咬着扭扭糖说,Eduardo表示不愿回想曾经嗜甜如命的前任,因为他们如狼似虎,恨不得要把他一口吞掉。

Wardo是糖,甜到忧伤。

我很满意我和Wardo的性生活,如果这是你们的问题。Mark冷冷地插入讨论:比起这个,我更觉得我和Wardo像是生活在大草原,动物世界里的那种。

众人作鸟兽散。

但Eduardo很快乐,大家都知道。

Sean有时候去他们同居的地方作客,受不了的捂鼻子,抱怨他们这儿太像糖果屋了,甜得发腻。

Mark眨眼。

第二天Eduardo回到家,看到了桌子上硕大的糖果屋成品。

Mark邀功似地指洒满厚厚糖霜的烟囱:全都可以吃。

Eduardo懒得问。

因为他知道他会得到的答案。

我想知道你的味道。


14.

Eduardo明白,其实Mark并不像平时那样表现出的对自己的病无所谓。

或者是最近看起来。

他一直没有提起。

直到终于等到Mark主动发问,他想知道,没有信息素的恋爱,或是性爱,对Eduardo来说是不是显得枯燥无味。

Eduardo笑得软软的,摸他的卷毛,抱着他在他耳边说:

你的洗发水,你的沐浴乳,你的剃须膏,你衣服上的柔顺剂,你堆在电脑旁的红牛……这些味道融合在一起,对我来说,就是可以让我动情的信息素。

你的味道就是最让我难以抵抗的信息素。

Mark很好地被安抚了。

从他也很动情就能看出来。


15.

参加Chris的婚礼时,由于Eduardo和Sean都会到场,新人首先叮嘱了他们做好措施。

他们都用了很多东西遮盖自身的信息素,不过到场后现场的宾客还是有些微醺,但这是个婚礼,符合气氛,可以接受。

Eduardo接到捧花后被众人友善地调笑好一阵,Chris却发现他和Mark的无名指套上了同样的戒指。

Chris笑了。

他的丈夫搂过他的腰:怎么,看到什么高兴的事儿了?

他笑:我的婚礼我当然高兴。

丈夫摇摇头:不一样,我闻到你的味道了,很少这么浓郁,而且很突然。

Chris看向正被Mark亲吻的Eduardo:你确定是我的?

当然,Husband.


15.

对了,Chris是黑巧克力味儿的


End


(为什么要写这种味道。

因为我线上测试是一个信息素是蜂蜜味的女Beta(齁死(冷漠

然后我今天喝花果茶手抖倒多,牙酸,报应👩🏻


[爱生活爱评论[捧圆脸期待评论👩🏻

评论(49)

热度(628)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