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匠唐

把人分成好与坏是荒谬的,人要么迷人,要么乏味。
欢迎私信。

【TSN ME/ME】当马总有四重人格(剧本风)三

特工Mikey也是ME,我有点儿懵。

3.门廊 晚上 内
购物袋放在桌子上,Eduardo打开袋子往外拿食物和啤酒。
Eduardo向屋里喊道:Daniel,Lex,or Mark himself.Whatever,我带了中餐回来,来选选你……你们喜欢的口味。
他放好东西,没有听到任何声音,Eduardo揉乱了袋子(放大声效):Boys?Come on,guys.
他自言自语:感觉像是在叫Beast吃饭,只不过对它我只需要敲几下它的食盆就好了。
犹豫的男声:……嗨?
Eduardo被吓了一跳,手臂碰倒了桌面上的玻璃水杯:Gosh!你走路难道没有声——哇哦。
水杯在Mark的手里稳稳当当,连早上喝剩的水都没有洒出来一点儿。
Eduardo的视线从水杯移到眼前人的脸上。
四目对视。
Mark仿佛被他的视线烫了一下,肩膀微微瑟缩,手指突然就松开了。
『玻璃落地破碎声——』
Mark表现得像受惊的小动物:抱,抱歉,我……
Eduardo:不是Mark。我猜?
他咽了口唾沫,犹豫着,伸出手:你好,我是,Mike.
Eduardo没有马上握住他的手,兴趣盎然地打量着他,语调轻快:This is new.

4.客厅 晚上 内
Eduardo和Mike并坐在沙发上,食物和空酒瓶摆了一桌,他比手画脚:所以,你身手很好?刚刚……
Mike放松了许多,两根手指险险提着一瓶啤酒:呃,我不知道,条件反射?有时侯就会这样。
Eduardo笑:火箭猴,哈?
Mike不自在:只是一个想法,我只画了些草稿。
Eduardo喜爱地看着他:我喜欢这个想法。事实上我喜欢听你说这些,另外两个都没和我说过关于他们的事,我没想到你们……哦,对了,我是Eduardo,我还没有自我介绍对吗?
Mike有些疑惑地抬起头:可他们喊你——
Eduardo:哦,别管他们,那是绰号,‘Bambi’还有‘伊莱夫夏’,我记得那是希腊语里的……
Mike速度极快地接上:小鹿。
Eduardo没听懂,他从没听过这样的发音:不好意思,什么?
Mike:‘小鹿’,中文的,小鹿的意思,我觉得。
Eduardo的表情像第一次见到Mark快速编程:天啦,你会说中文?
Mike看着Eduardo惊讶和莫名骄傲混合的表情,又瑟缩了一下,但又停住,反而主动向Eduardo的方向移动了一点:我也不知道,我会说中文。
Eduardo眼睛一眨也不眨,喃喃:你真是太神奇了。
Mike小小的笑了(得意的)瞥了瞥周围,看向Eduardo:我们,住在一起?
Eduardo看着Mike紧张得游移的眼神,意识到什么,露出一个狡猾的笑:对,我们住在一起,我是男朋友哦。
两人脚边的空酒瓶被碰倒了一个,碰在地上,小小弹了两下(清脆碰撞声)
Mike没了笑,愣愣的:男朋友?
Eduardo点头。
Mike又看了看周围,问:我们,同居?
Eduardo想了想,回答:准确的说是我和Mark同居。
Mike还是愣愣的,没反应过来:我有男朋友了。
Eduardo好脾气地解释:Mark的男朋友。你对这有什么意见吗?
Mike像狗狗甩水一样摇着自己的头:不,我,我只是,我以为我会和一个女孩交往。
他又控制不住瞥了眼Eduardo,小声:稍微,没这么完美的。
Eduardo嘴边逃出一点笑,又收回,他站起身,对Mike说:可我现在就是男朋友。好了,很高兴和你聊天,可爱的Mikey,时间不早了,晚安。
他温柔地,轻轻拍了下Mike的膝盖。
Mike下意识点头,看着Eduardo的手指慢慢离开自己的膝盖,突然抬头问:我们是睡在一起吗?
Eduardo:呃,什么?
Mike(语调诡异地上扬):一张床?
Eduardo张了张嘴,又合上,最后直视Mike的眼睛(期待的眼神)无奈开口:不,Mikey,我们没有睡在一起。
Mike低下头:哦。
Eduardo忍不住笑出声。
Mike又抬起头,眼神执拗:可你是我男朋友啊。
Eduardo纠正:Mark.Mark的男朋友。以及,他也是这么说的,但是,不。晚安,Mikey.
Eduardo没忍住,弯腰,凑向他的头顶,想给他一个晚安吻。
Mike(视角)看着Eduardo凑过来(慢动作)他反应极快地仰头,接近,准确无比地吻在Eduardo的唇上。
Eduardo睁大了眼睛。
Mike吻得并不温柔,他挺直背脊,抬手握住了Eduardo的后颈,往下用力,使两人接触的嘴唇成了唯一的着力点。
Eduardo惊讶地在被吻的同时接收Mike沉稳的目光。
Mike放开了。
Eduardo往后仰了下,站稳。
Mike的眼神一瞬间变得无害,他脸红了,不自觉舔唇:呃,晚,晚安。
Eduardo看着他,结结巴巴了一阵:你,你,你力气,真挺大的。
Mike不敢看他,脸红。
Eduardo甩甩头,转身走,踩到了横躺在地面的啤酒瓶,失去平衡。
Mike起身揽住他的肩。
Eduardo惊魂未定:谢,谢谢。
Mike摇摇头却没放手,只是专注地看着他,眨了眨眼,头又往Eduardo的脸凑过去。
Eduardo侧头抬手,闭眼:我没想到我会对Mark和Beast以外的……人或物说出这句话——No.Mike,No.
Mike被捂住嘴,露出一双眼睛,非常无辜。



End


(Facebook办公室,Dustin电脑
Dustin: ……
Chris(打字声)
Dustin:Chirs,我饿了。
Chris:忍着。
Dustin:……他们都挺喜欢Wardo啊……
Chris:喜欢?你信不信再来一个能直接拖Wardo上床?
Dustin:😳
Chris:对,这次我说的就是你想的那个意思。



【嗯,都亲了。怎么样吧【梗脖子

评论(10)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