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匠唐

把人分成好与坏是荒谬的,人要么迷人,要么乏味。
欢迎私信。

我想起我以前一篇文。
男女主同居,纯朋友,无暧昧各自有各自故事线。男主是gay,但是直转弯,只喜欢过大学小学弟,不想影响人家小纯洁就没说,然后一直也没谈过恋爱,男女都没有,总觉得怕耽误别人。后来社会上遇到学弟了,才知道当初不是自己心猿意马,人是有备而来,就和人打赌玩儿嘛,学长一直没告白还以为自己失手了呢。
然后女主把小学弟约出来,见面就是一巴掌。
后来喜闻乐见倒追,对,学弟是攻来着,但男主一直以为自己才是攻,还学习了。但后来好像没追回来。
现在想起来,我干嘛虐人家男主,男主那么好。而且还设计了一个非常知性的女性角色喜欢男主,各种追,女主还挺看好他俩,但是男主觉得自己喜欢男人(就喜欢过学弟),不想误了人家,就一狠心说了他不喜欢女人。小姐姐气急了各种骂,说他恶心。
女主听不下去把她赶走了,然后晚上小姐姐喝醉了打电话和女主哭诉,说她没觉得他恶心,但她很心疼,觉得这么好的人为什么不是她的,她唯一的机会没了,她只能发泄盖过自己的恐慌和绝望,她难过。谩骂和中伤,就成了她悼念的唯一渠道。
当时想的文,有点儿群像戏。
女主单着,像个述说者,CP俩BG一BL:一对师生恋年下小狼狗,一对面瘫老板吐槽役下属办公室恋情,一对gay这种。
哟,那时候我才高中吧,就勇于让女主无CP了,想想还挺带劲。

评论(6)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