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匠唐

把人分成好与坏是荒谬的,人要么迷人,要么乏味。
欢迎私信。

如果特工杀手人设

如果特工杀手人设的话,离婚事件对花的影响应该就比较有限,就像多年前的事故,偶尔翻出会叹息一声,但再次提及或遇到不会出现打回原型的状况。
毕竟做的工作毫秒之间,愣神就是个死啊😂

而且这类人设碰上马总作为高智商宅男,难度系数爆棚,因为所有技能都强制进化为两人份,打斗的保护防御范围必须包含马总。
这样想想如果双特工/杀手AU也好带感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过这类题材电影文学,特工为了活命训练抗击打能力,比如近距离在耳边开枪,锻炼在耳膜轰鸣的状况下还能迅速反应动作,还有及时逃生所需要的“断尾”决断,还有时不时为了逃命随时碰瓷抢车坑路人什么的。
Kingsman那种待遇真的好,其实一般都是衣不遮体满身伤痕十天有八天都在追捕逃命😅

比如两人被绑架拿手铐锁住,找到钥匙或随便铁丝开锁那种是传奇色彩比较浓的了,如果是双手分别一个铐子锁在钢管或是铁栏杆上,那真的只能硬撸了。
幸运的能找到个尖锐物体,干嘛呢?
割手。
还要非常谨慎,不深不浅,浅了血不够,深了成自杀。动作要快,在凝固前作为润滑液,温度越低凝固时间越快,25摄氏度凝固时间也就2.5到5秒,据说是5.6分钟内就会凝固(非大创口)但就算这样肯定也得刷下来一层皮(看的时候我都是瓦肯人手势,不过不得不承认这种真的是比较现实的,说实在也不一定能成)
都能想象真用这种“断尾求生”法,马克一边看着铁定:Fuck!Fuck!Fuck!

但这种写实性人设超级带感,感觉随时都是血与锈的味道,荷尔蒙和火药味齐飞。
啧啧。


相信我,高挑瘦削型特工肌肉线条精致匀称,休闲西装运动服不在话下,不进攻时非常阳光无害,因此坑到不少平民资源🌞

评论(6)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